当前位置:

《触不到的TA》王鸥牵手李玉玺获赞“最美灰姑娘”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8 12:11:57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由“由爱影视”出品,腾讯视频联合出品,“V 脸社长”监制,OPPO独家冠名的全网首档偶像剧真人秀《触不到的TA》,在腾讯视频热播。本期节目中,因《我的少女时代》走红的“国民校草”李玉玺化身手机人,为王鸥圆了每个女孩都有的一个“水晶鞋”梦。两人宛若童话中的王子公主,他们在海边翩翩起舞的梦幻场景,无疑点燃了无数少女心。

  李玉玺穿越时空 只为守护王鸥

  本期节目,自称最了解王鸥的神秘男子终于揭开了面纱,原来这个大胆的手机人是因《我的少女时代》走红的“校草”李玉玺。他温柔儒雅,多才多艺,既能抱吉他唱情歌,又能施展魔法降雪,总是为王鸥制造惊喜。两人最后在海边相遇,翩翩起舞,营造出了童话般的梦幻场景,被网友直呼登对!在与李玉玺相遇之前,王鸥也曾看着漫天飘舞的雪花,一度眼眶湿润,说道:“会想象如果这个人是我的爱人,我会很开心。”

  王鸥骑南瓜车送爱心 “水晶鞋”从天而降

  节目播出至今,共迎来了7位风格迥异的手机人,“羊驼王子”李玉玺可评选为最有“男友力”的手机人。他不仅是王鸥的浪漫担当,还总是给主人制造甜蜜小麻烦:在任务环节,李玉玺要求王鸥卖南瓜,于是就变出了一辆“南瓜三轮车”送给她;他要求王鸥独自找路人贩卖CD,却一直在路上陪她聊天;最后他把王鸥“诓”到荒郊野岭,神奇般地变出了水晶鞋,酥坏了众多网友。李玉玺也被称为最会撩妹的手机人。

  王鸥写信致未来 获赞“最美灰姑娘”

  一直备受网友热议的王鸥在节目中不仅呈现了让人心动的梦幻相遇,还让观众看到了自己鲜少被人知晓的另一面。在节目中,李玉玺让王鸥写信致未来的自己,她思量许久,笔还未落,就已眼眶含泪。2016年对于王鸥并不算安宁,收获了极大的赞美和认可,也遭受了流言蜚语带来的伤害。在信中,她这样写道:“希望可以拥有很大的勇气,有非常坚定的信心,不要后悔地继续走下去。”与此同时,王鸥还分享了自己特别喜欢的《辛德瑞拉》的一句经典台词:“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简单几句,就可看到她强大的内心,被网友们纷纷点赞,称王鸥为“最美灰姑娘”。

  “演技女神”王鸥与“全民校草”李玉玺的故事至此告一段落,下期节目将迎来《触不到的TA》最后一期,“帅酷男孩”许魏洲即将压轴出场,他会与他的手机人“小青新”带来怎样的故事?敬请期待下周二晚8点腾讯视频《触不到的TA》,精彩收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