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芸桦巴黎时装周之旅 可酷可甜时尚感爆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8 13:13:32
时刻新闻
—分享—

宋芸桦

宋芸桦在秀场

  北京时间3月7日下午,在巴黎时装周接近尾声之时,台湾人气女星宋芸桦身穿2017春夏系列红蓝银拼色廓型外套搭配银色短裤摩登亮相2017秋冬巴黎大秀现场,一改往日萌少女的着装形象,化身来自未来宇宙的酷女孩,露腿和露腰的抢眼搭配充满小心机,可谓是时尚感爆棚。秀后,宋芸桦更是与Moncler Gamme Rouge总设计师Giambattista Valli亲密合影。

  参加完Moncler秀后,宋芸桦便马不停蹄地前往2017秋冬巴黎时装周Shiatzy Chen秀场,与上一场酷少女的形象有所不同,宋芸桦身穿轻盈挖肩连衣短裙,束起马尾的她透着少女的甜,可酷可甜的宋芸桦在为此次巴黎时装周之旅划上完美句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