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斗鱼女神变身拳击能手,嗨翻三八女神节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8 14:07: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三八妇女节,不同的女生类型有不同的过法,比如下面这几种,看你有没有躺枪:

  1、 疯狂剁手买买买型。这种类型的女生一般不管是情人劳动节还是妇女节,都能变成购物狂欢节。特征及绝招:比价、秒杀、国家拆快递一级选手。

  2、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吃吃吃型。吃货,终极吃货,人生所有能吃到好吃的日子都是值得庆祝的节日。特征及绝招:无论去到什么地方总能第一时间找到当地最货真价实的美食小店。记路则以各种火锅店、烤串摊为路标。

  3、粉色泡泡小仙女型:随时随地都在热恋状态的恋爱体质,双十一也能过成情人节的那种。特征及绝招:对路人单身狗等吃瓜群众造成100%暴击伤害。

  但其实还有一部分女生比较讨厌“三八”这个词汇,干脆不过三八妇女节。虽然每个妹纸少妇们过妇女节的姿势不一样,但却很少有人知道,其实三八妇女节在历史上的意义,是非凡的。

  国际劳动妇女节,全称 “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或“联合国女权和国际和平日”。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

  没错,这其实是一个充满的力量和智慧的节日,是女性庆祝争取到平权促进社会进步的日子。而在这样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有这样一群女神,她们风格迥异,有的平时是小白兔乖巧型,有的是美艳干练事业型,有的则是健身达人运动女王……

  但在3月8日妇女节这天,她们却选择带起拳套!成为女神中的战斗机!

  在传统印象中,打拳击,是肌肉男们的博弈,是力量与力量的撞击,是一项“不适合女孩子”的运动。但,这群女神们要做的,就是将这一固有标签的枷锁狠狠击碎!

  谁说女神就一定是弱不禁风,在三八妇女节这天,她们选择用力量展示自己的独特魅力!

  《百万宝贝》和《百元之恋》都是讲述普通的女孩子打拳击找到自我意义并改变人生的故事。女神直播就一定是唱唱歌逗逗乐而已嘛?只能说你毕竟太图样。那些觉得女神坐着就很美的,那是你们没看见她们站着战斗的样子更美!

  厉害了Word女神!直播拳击!和外面的妖艳贱货、清纯小白兔好不一样哦!

  万星人女主播打拳击这种方式庆三八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惹!也不知道斗鱼是从那个星系召唤的力量女神?她们化身宇宙第一力量女主播!来带给你一场速度与激情碰撞的直播拳击!不得不说万星人果然够奇葩!不过真的是让人迫不及待想看了!

探班直播截图

探班直播截图

探班直播截图

探班直播截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