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些明星花式抠门的爆料,看完你就惊呆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08 14:3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参 实习生 杨欣雨)作为普通吃瓜群众,贵圈的明星属于吸金能力强,属于“没拿过工资,没碰过钱,对钱也没有兴趣”的群体。

  但是,除去头顶的光环,明星其实也是普通人,也是能省则省,甚至比我们还懂得“省钱”的套路。比如,机票可以找节目组报销,酒店费,甚至停车费也能找主办方报销。

  究竟是有钱不任性,还是越“抠”越有钱?这场明星花式抠门大赛(哦不,节俭大赛),你看谁能赢?

  近日,有网友爆料,一位电视节目女主持人在录完台里节目后,还去外地接商演,结果回来要求节目组帮忙报销来回机票钱。“心疼节目组!”这件事引来网友热议,认为这位女主持人太精打细算了。

  且不论爆料真假,明星们“抠门”其实也不算怪事,记者从圈内各路团队了解到,不少明星及其团队确实有花式“生财之道”。


[NextPage]

  入门级

  酒店白住还蹭报销费

  一文化传媒公司宣传人员透露,在负责某部剧宣传时,曾在上海接待过一位L姓女明星,当时给她订的一家五星级酒店。“结果经纪人打电话过来,称她家艺人出门只住××酒店,这回她们先定了酒店,让我们把订酒店的费用打到他们卡上就行。”后来得知,原来她还接了一个商业活动,“所谓只住××酒店,也是那边活动方安排好的,根本不用自己掏钱,结果还跑来问我们要酒店钱,这么‘贪小便宜’的团队,也是难得一见”。

  除了蹭机票和酒店费,艺人们连停车费也不放过。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有一年他们在湖南某地举办歌友会,邀请了H姓男歌手从北京过来商演,之前也谈好了住宿航班都是由活动方包,从机场到酒店也是由活动方接送。不料在演出前,该歌手方面又任性了,要求多支付一笔停车费,“他们说是自己驾车去机场,需要我们报销这笔停车费”。该负责人无奈地说,“当时我就懵了。之前签订的合作项目里没有这项开支,歌手方面又没给发票,只能我们自掏腰包垫了钱再说,不然歌手就不上台。”该负责人表示,虽然钱不算多,但事情本身的确让人有点无语。


[NextPage]

  骨灰级

  录一期节目收两期钱

  讲真,如果这些“爱占小便宜”的明星就让你和你的小伙伴惊呆了,那么或许你还Too Young Too Simple。

  有节目组表示,他们曾遇到过想要“占大便宜”的艺人。记者从该节目组宣传人员处获悉,他们曾经邀请几位明星录制一期节目,因出现意外事件,导致一期节目剪成两期播出。不料,一位K姓明星的经纪人听说后,要求节目组给两期节目的出场费,不然不允许播出,“其实我们就录制了一期节目,只不过临时出了意外,有些内容不得不挪到下一期来播,这也是正常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当时有好几位明星同时在追问,但听了解释之后,也就安抚好了。没想到,另一位L姓明星直接撕破脸,“她的团队坚持要求多付一期出场费。当时也没办法,干脆让后期把她的镜头全部剪掉,毕竟一期的出场费实在很高,不是说多付就能多付的。”


[NextPage]

  殿堂级

  接受专访开价上十万

  一位品牌活动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曾邀请一Z姓女明星来湖南走台,“之前谈妥了,会安排一些采访,还安排了一次电视台专访”。不料,在当天活动开始前,女明星经纪人却说,接受电视台专访等于录了一次节目,要求收一期节目钱,“要在原来的活动费用里再加十万,我们当时就傻了”。无奈之下,只能取消这次专访,“电视台直接说,那我们不做了”。直到现在,该工作人员也没有想通,“其实上电视台做专访,宣传的是明星本人,何况别人平时想上都不能上,而他们还要求收钱”。


[NextPage]

  回应

  宣传公司:为了电影,忍了

  面对明星们这些“抠门”行为,合作方会如何见招拆招?不少团队表示得看情况。“得看事情大小,如果只为了几百块钱,合作的又是大项目,就懒得争了,不想耽误太多时间。但如果是要求上万,甚至上十万元,那还是得坐下来认真谈,毕竟我们也要走账,不能不明不白多一个事项。”但大多数情况,合作方都会选择妥协。“如果闹得不愉快,明星团队不配合安排,这问题就大了,所以只能默默吐槽下,然后记个黑名单。”

  有一宣传公司透露,当年一位韩国女明星在某部电影中演配角,每个月报账如流水,光是女性生理用品就高达5000元。“真有那么多么?谁都知道不可能,不过是借机乱报账捞钱罢了。但是为了电影,还是得出,毕竟对比一下片酬,这又算是小头了。”


[NextPage]

  幕后

  不花钱就能拿是身份象征?

  一场商演几十万元,一部剧片酬上千万元,一期节目几十万,传说中这些“日进斗金”的明星们为什么还会计较这些钱?对此,有节目团队表示,其实大部分并不是明星本人计较,而是旗下团队的问题,“一次酒店费用1000多元,加上其他各种费用,一年下来也可以是数十万元。不过,有时候可能明星本人并不知情,只是团队的人借着机会,能多收一笔是一笔”。

  当然,并不是所有情况都是团队背锅。一位影视公司老总透露,以前拍完戏,有明星总会要求把戏服带走,“好看的戏服往往很贵,但她没有说自己买,就直接拿回去了”。在他看来,艺人可能把这当作是身份的象征。“他们肯定不是缺钱,或是为了省钱。但是在他们眼里,不花钱就能白拿,意味着自己能在团队里说得上话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