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葱芯《次元星计划》王思聪海报体重爆减颜值逆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09 11:37:17
时刻新闻
—分享—

《次元星计划》

  《次元星计划》

王思聪、林更新

  王思聪、林更新

  王思聪林更新携手芒果娱乐的开年首个重大企划,打造首档真人online二次元偶像养成秀《次元星计划》,公开招募寻找在亚文化中发光的国民二次元偶像。两人为此还精心创作了专属手绘漫画形象,面对如此帅气高挑的王思聪,网友大呼“这是给美工加鸡腿了”!

  王思聪林更新联手招募 两人“感情”再升温

  王思聪和林更新二人的关系一直以来都是网友猜测和调侃的焦点,两人多次被拍到一起外出游玩、一起打高尔夫、同开一辆豪车,电竞游戏也是两人共同的爱好。早在今年一月,王思聪和林更新就被媒体拍到再次合体,两人在摄影棚呆了一天,又是扛着“枪”呆萌合影,又是亲密交谈,现场互动不断,感情甚好!近日,王思聪和林更新发微博为共同打造的真人online二次元偶像养成秀《次元星计划》发声招募,呼唤各路热爱二次元文化并自带独门绝技有梦想的人报名参加。从一起玩耍到一起打造大型综艺节目,“葱芯”二人这次的“大动作”引得网友直呼“王思聪和林更新这次认真了”!

  《次元星计划》发布招募海报 一张图引发网友热议

  3月8日,《次元星计划》节目官微首次发布了带有两人漫画形象的招募海报,海报中的王思聪和林更新身材高挑,帅气逼人,散发着霸道总裁的强大气场。招募海报一发,便引发网友热议,许多粉丝大呼“葱芯好帅”,更有人调侃“海报里的王思聪怎么比林更新还高啦”、“王思聪这是画少了三十斤肉啊”、“王思聪是不是给美工加鸡腿了,画的比林更新还帅”。久未互动的二人突然一起搞起了大项目,引得粉丝笑称“这是秀恩爱的节奏啊”、“官方发糖好有爱”!国民老公王思聪也转发了微博,自称“帅气的我欢迎有梦想的你们登上我们的舞台”。有“葱芯”cp二人的立捧加二次元选秀的新奇元素,令网友连连感叹“好期待二次元的偶像会是什么样”!

  想要看王思聪和林更新现场撒狗粮吗,快去《次元星计划》报名吧,说不定下一个宇宙新星就是你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