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永健蒋欣深圳拍戏 结果被网友玩坏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09 12:26:2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偶遇演员林永健和蒋欣现身深圳宝安区,疑似在此地拍摄电视剧。众多网友晒片场路透照,林永健一身都市上班族打扮,与剧组工作人员开怀畅聊;蒋欣半梳丸子头颇显年轻,与林永健一同上出租车。

  明星来深圳拍戏也是常见的事,不料,却被深圳网友“玩坏了”:

  “@-ZzY:今天偶遇林永健和蒋欣,想坐我的电动车,我开价八块他俩还价五块,我没理他们。”“@岳父Trump:刚好路过,他俩要求我一起拍个照,我婉言拒绝,我不想高调。”“@一个忧郁的胖子:我路过派出所,他俩给我打招呼我没理。”“她们拍戏刚好路过,林永健朝着我满脸激动地喊小黄!小黄。当时正纳闷他认识我?林永健礼貌地说:帅哥能不能把车借我骑一下!!!”

  据悉,林永健蒋欣二度合作的新戏《凡人的品格》正在拍摄,路透应为该剧照片。《凡人的品格》围绕平凡人的创业、生活、情感故事为主线,借用生活中小事件来阐述一个大时代中小人物的人格魅力。林永健与蒋欣再度联手上演一段困难步履维艰的创业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