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暌违六年郭美美美拍重新发声 大咖KTV用心唱出《你的名字》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0 15: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家好,我是喜欢唱歌的郭美美。”3月9日晚,暌违歌坛六年之久的郭美美携全新专辑《你的名字》现身美拍原创音乐直播节目大咖KTV,为近12万网友带来线上音乐盛宴。

  从经典的《不怕不怕》到新歌《一百种孤独的理由》、《海市蜃楼》等,郭美美在美拍直播里用专注的声音,诠释自己对唱歌始终如一的热爱,让网友为之动容:“美美加油,喜欢你的人一直都在等你!”

  “Hello大家好,我是美美郭美美。”当天以半丸子头搭配素雅浅灰色长裙亮相的郭美美,甫一出场便因略瘦削的体型让粉丝心疼不已:“太瘦了。”但从始至终一直带着笑容的郭美美,也让网友备受感染走进郭美美的音乐世界里。

  或许是因第一次试水直播,郭美美一开始略显拘谨。当听到主持人说进入唱歌环节,郭美美立刻嗨了起来:“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唱歌。”

  从《忽然之间》、《不怕不怕》、《快感》、《新不了情》、《爱是你眼里的一首情歌》,到大方新专辑中的《我会一直想你》、《一百种孤独的理由》、《海市蜃楼》,八首情歌轮唱,在郭美美唱到忘我的专注演绎里,让网友也忍不住感叹:“美拍大咖KTV,我好像一不小心在手机里听了一场高水准演唱会。”

  当“线上演唱会”进行到最后一首歌《海市蜃楼》时,音乐声音的突然消失让演唱不得不中止,就在网友可惜没能完整听完《海市蜃楼》时,这位音乐的执着少女犯了犟,郭美美强烈要求重唱:“一定要有一个完美的Ending,不然我不走。”最终本期美拍大咖KTV节目在郭美美的干净声线中,完美结束。

  在直播中,郭美美也与美拍粉丝分享了自己这几年的心路历程。郭美美回忆道:“因为重名的误会我失去了很多机会。”但是对于痛苦的经历,郭美美的心态很豁达,表示这也是一种礼物:“它让我对唱歌、对歌曲有了更多的感悟。如果能重来一次我也还是会坚持走下去,没有那段孤独的经历就不会有现在的郭美美。”

  新专辑中《一百种孤独的理由》或许最为贴近现在的郭美美的性格与状态。“在拍摄《一百种孤独的理由》的MV时发生了一件很惊险的事情,我的‘男主角’受伤了,所幸没有大碍。”原来,这支MV的“男主角”是一只腊肠狗,MV中孤身一人的郭美美身边只有一只宠物狗的陪伴,没曾想小狗在拍摄过程中受伤了。“在片场想到六年来的经历,都会忍不住流下眼泪。不过,正因为感受过孤独,所以开心的时候才会更开心呀。”郭美美笑着对美拍粉丝说道。

  时间和经历不仅没有消磨郭美美想唱歌的意志,反而将这一份孤独、无处安放的经历转化为声线的魅力,这份魅力融入到《你的名字》中便犹如锦上添花一般充满了感染力。用心唱出《你的名字》的郭美美,在美拍直播的过程中亦数次重申:“我是爱唱歌的郭美美。”化挫折为养分重新出发的郭美美,也凭借对音乐的真诚热爱和对生活的豁达乐观,在本次大咖KTV中俘获大批网友的心。据统计,本次美拍直播共吸引了11.8万美拍网友共同观看,获赞近130万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