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胃少女”冰上挑战功夫熊猫 王妍之还原吃货本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0 10: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卫视的热播综艺《跨界冰雪王》本周将播出第八期,被粉丝和观众亲切称为“功夫小花”的王妍之在结束了上期美轮美奂的冰上化蝶恋后,本期将化身软萌熊猫阿宝,从“功夫小花”变身“功夫Panda”!

  由于本期节目是集体秀,虽然难度上与个人秀相比较低,但在动作配合上却是很大的问题,每位表演者不仅要表演自己的特别动作,也要表演集体动作。面对这样的难题,王妍之表示:“因为已经是第四个大秀了,大家配合的已经很默契了,练习的时候效率都非常的高。”而在此之前,王妍之也是努力的去与团队磨合,多沟通、勤练习成为她提高技能的秘诀,加上大非(助演运动员任重非)、教练朋友和助演朋友们的帮助,王妍之在创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都能得以解决,她对大家的无私付出也心怀感激。

  本场除了功夫熊猫的集体秀,表演者还要在场上脱掉熊猫外衣,露出自己鲜艳的演出服,这对于灵活的“功夫小花”来说不算难事,在技术方面,她认为柔韧性和平衡性是她比较擅长的。除了灵活,她认为自己在节目中的特点竟是“食量大、吃得多”,但更大的特点是直爽,“有啥说啥”。在她看来,真人秀不应该太过表演,而要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观众。

  谈到本期的造型,王妍之秒变少女心,一再用“可爱“一词来形容,而对于能够和小朋友们一起表演,王妍之也表示特别开心,“好像回到了童年”。相信本期萌萌哒熊猫表演,会让一直关注王妍之造型的粉丝们萌化,更多精彩就请关注本周六晚20:30北京卫视《跨界冰雪王》吧!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