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代超《因为遇见你》被套路 理智难逃爱情魔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0 10: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因为遇见你》

  日前,由观达影视出品,周丹任制片人,周晓鹏导演,邓伦、孙怡、代超、吴优、刘敏涛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主演代超化身霸道总裁,自幼霸道无理、腹黑高冷。

  魔鬼总裁霸道不断

  深陷爱情难逃魔爪

  代超在剧中饰演男二号李云哲,作为家族企业的继承人,他无视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邓伦饰),处处为难、处处提防弟弟进入公司与自己对抗。而在爱情面前,他面带微笑,眉宇间彰显温暖与体贴,他可以为了讨好张雨欣(吴优饰)买下本不属于他的玫瑰花束,也可以在豪车后备箱充满气球,为张雨欣营造浪漫,甚至推掉公司利益上的联姻等等,强硬的性格不服输,但在爱情面前魔鬼总裁同样难逃美人关。

  吴优《遇见》代超高智商CP升级

  剧中面对各自利益的高智商CP,张雨欣为了可以加入豪门得到李云哲的同情,不惜牺牲自己的亲生女儿和母亲,用以退为进的戏码让李云哲站在自己这边,慢慢看透张雨欣的李云哲为了得到继承企业更大的胜算,同张雨欣两人相互利用、相互猜忌,情感路并不平坦。此前,还是网友口中的“坏哥哥”“魔鬼总裁”,爱情来临网友又会如何评价?到底是否希望与为了金钱、名誉,把亲情和爱情践踏在脚下的心机女张雨欣在一起,真的会与张雨欣结婚吗?结果如何,等待剧情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