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一样的美男子2》首曝预告片 剧情跌宕起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0 12: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不一样的美男子2》海报

  《不一样的美男子2》海报

   张云龙、阚清子主演的周播剧《不一样的美男子》第二季将于3月13日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今日,片方重磅曝出长达八分钟的预告片,预告片中交代了简单的人物背景,正义与黑暗的两方势力,以及人物之间的情感纠葛,爆点频频亮相,人物关系鲜明,悬念再度升级。

  疑团重重 烧脑剧情跌宕起伏

  该剧讲述了一个关于生存于平凡都市中的年轻男女与命运抗争的青春励志爱情故事。8分钟的预告片,以张云龙阚清子的情感为轴线,首次向观众呈现了全剧情的人物关系。将二人在感情发展的过程中所经历的曲折一一剖析,剧情跌宕起伏。简明的人物背景、细腻的人物情感和情节的一波三折在片中被毫不掩饰地展现出来,坦率之余更让观众感受到了片方对剧情升级的自信和强烈的推荐。

  预告片中,张云龙阚清子携手发糖,张云龙饰演的“关昊”和阚清子饰演的“初夏”的相识相恋,以及关昊对初夏的痴心,处处透着甜蜜感,颇令观众羡慕,更有网友感叹:“看着两人的深情和虐恋我的少女心都要泛滥啦!”然而所有的甜蜜中一定是交织着不同爱恨情仇,这也是让观众欲罢不能又爱又恨的看点。除了情感之外,阚清子一人分饰两角,是正义与黑暗的化身,与关昊一起为观众带来悬疑烧脑,与命运抗争的坎坷剧情。

  画面升级 良心特效呼之欲出

  预告片中,精彩的特效和打戏也十分抢眼。运筹帷幄的权谋戏,使得人物个性鲜明,情节也更加扑朔迷离,在此类题材的电视剧中独树一帜。一直让观众最为担忧的大概就是特效问题了,为了拯救国内的5毛钱特效市场,片方特意结合海内外最优秀的特效技术,精彩绝伦的打斗现场搭配细节精致的拍摄手法呈现出画面张弛有度的视觉效果,更能体现出剧方在面对大场面与动作戏上的良苦用心,同时也让观众越来越期待全剧播出时的整体效果。

  周播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将于3月13日起每周一至周三在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敬请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