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短腿鲜肉舟奕博坚持瘦身 为上快男暴瘦40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10 14: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舟奕博

  舟奕博

  昨日,一组减肥前后对比照在微博上火热传播开来:一位名叫舟奕博的少年每天坚持瘦身,历经三个月,最终从168斤成功瘦到了128斤。究其原因竟是为了能够参加《快乐男声》的海选。有网友喊话“参加快男海选何必这么拼?”也有网友不禁大呼“励志!”。

  对比瘦身前后的照片可以看出,舟奕博完成了从一名膘肥体壮的憨憨少年到阳光帅气的小鲜肉的完美逆袭。不得不说,为了参加快男的比赛,舟奕博也是下了一番苦功。

  瘦身下来的舟奕博不仅颜值上来了,更加分的是他的低沉且充满磁性的嗓音。在快男云唱区的海选中,他选择的比赛曲目是梁静茹的《情歌》。他在直播间的深情演绎吸引着大票网友的关注,网友纷纷在直播间留言说“喜欢他的声音,期待他在之后快男中的表现”,更有粉丝成立后援会为他加油。

  在今年快男一改赛制,竞争更加激烈的情况下,仍有很多类似舟奕博一样有颜又有才的选手报名参赛。希望这些少年们能够继续为了梦想而不懈奋斗,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NextPage]

舟奕博

  舟奕博

[NextPage]

舟奕博减肥对比照

  舟奕博减肥对比照

[NextPage]

舟奕博写真

  舟奕博写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