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另类青春《纽扣》强势上线 阳光男孩崔尔康挑战忧郁王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10 14:2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纽扣》

  由崔尔康、王梓桐主演的青春虐恋电影《纽扣》近日正在上线热播。影片以文艺清新的画面风格将我们带回大学那段时光。以往都是阳光开朗搞笑形象的崔尔康首次挑战忧郁男孩的角色,饰演的唐文轩是一个沉默少言,独自忍受内心痛苦的角色。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崔尔康,也有着“广告小王子”之称。曾拍摄过数百支广告,其中不泛腾讯,三星,雀巢,可口可乐等大牌。出演过的超级网剧《防水逆联盟》,《江南皮革厂》等作品,精湛的演技和高颜值也是获网友热赞“双在线”。

  以往总是给我们带来阳光搞笑形象的崔尔康,这次在《纽扣》中的转变让观众看到了他的另一面,悲情演技大爆发,使网友大赞崔尔康搞笑忧郁无缝切换的实力演技。另外,崔尔康近日也受邀拍摄湖南卫视独播剧《神犬小七3》,相信这次也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