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院照曝光!刘德华坠马养伤两个月后宣布:我回家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11 10:00:30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德华坠马受伤住院两个月

  刘德华(华仔)1月在泰国拍广告时,不慎坠马受伤,返回香港入住养和医院接受治疗至今已近两个月,今天终于顺利出院回家休养,华仔开心在官网留言向粉丝宣布“我回家了”!

  刘德华出院

  刘德华在官网留言,“我回家了……昨天做了一天的体检!傍晚检查结果出来……我在病房里,安静地坐在轮椅上,平静的听医生解释,医生说着…… 我其实什么都没听见,直到他说:‘你可以回家了!’我差点跳起来抱抱医生,可惜我当时能力做不到……亲爱的家人,我盆骨骨折愈合的情况很理想,脊椎骨裂、坐骨神经系统、肌肉与跟腱拉的伤也已慢慢修复,一切都开始晴天! 勿念……就在这个,希望家人和我一起,感谢所有媒体朋友,在这一段时间,让我有足够的空间休养,媒体对我的支持,我是看到,感受到的。大家的留言每天我都看一遍,每一个祝福,每一声叮嘱,都是我的灵丹妙药。相信我!! 我很快就可以自己站起来! 华仔”。

  早前报道:

  任达华探望刘德华称其康复快:他像个小鲜肉

  时间:2017-3-7

  刘德华与任达华

  刘德华目前仍在养和医院休养中,任达华7日中午到医院探望华仔,问到华仔情况如何,任达华表示刘德华康复得很好。

  他还调侃说:“他好像小鲜肉,皮肤好靓,我觉得这样休养会进步得好快,他皮肤超好,不用化妆,是一个小鲜肉,康复得很快。(什么时候出院?)这些不方便说。(谈工作?)完全没有。(华仔可以坐起身了?)康复得好快,你想想一个小鲜肉,做什么都可以,大家放心放心,这个小鲜肉真的很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