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复出!孙燕姿与李偲崧再度合作晒进录音室照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11 12:20:03
时刻新闻
—分享—

孙燕姿

李偲崧

孙燕姿微博截图

  3月10日,孙燕姿通过微博晒出一张音乐创作人李偲崧身处录音室的照片,透露今天又一次进入录音室,同时调侃李偲崧是“让我再次觉得自己不会唱歌的老师”两人似乎再度合作,即将发布新歌。

  李偲崧曾多次与孙燕姿合作,与哥哥李伟崧一同为她创作《天黑黑》、《逆光》等九张专辑。此外,李偲崧还曾为张学友、姚贝娜等人写歌,为《女人不坏》、《花木兰》等电影订制主题曲。

  有粉丝分析道,自《逆光》开始,孙燕姿每张专辑的发布时间几乎都在三年左右,而且基本是二、三月份发布专辑。照此推算,今年孙燕姿很可能会发布新专辑。粉丝们纷纷在评论中留言:“期待燕姿的新专辑,有李偲崧把关,我们非常放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