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怎么了?湘妹子陶昕然深夜发文:突然想退出娱乐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2 09:00:10
时刻新闻
—分享—

陶昕然和女儿 资料图

  3月12日,曾在《甄嬛传》中饰演“安陵容”而为广大观众熟知的演员陶昕然,被曝在凌晨发出朋友圈,直言自己“想退出娱乐圈”。

  在文中,她还表示这些年做任何事,几乎从未纠结犹豫前思后想过,都凭感觉,如今看着睡熟的孩子,突然萌生了退出娱乐圈的想法。

疑似陶昕然朋友圈截图

  对陶昕然突然发文称想退出娱乐圈,有网友揣测是否与陶昕然孩子遭网友咒骂有关。去年10月8日,“安陵容”陶昕然转发网友对她孩子“感觉你女儿不会有好下场”的评论,在微博狂爆粗口:“非逼文明人说脏话是吗?把戏外情绪强加给我也都无所谓,咒我女儿,你以为你会有什么好下场,我不是圣母白莲花,我有底线!”

微博截图

  网友们纷纷评论力挺陶昕然,指责该网友说话不负责:“最忍不了这种诅咒别人家人的。”“这人有病吧?”

  据悉,2015年3月18日,《甄嬛传》中安陵容的扮演者陶昕然与相恋八年的圈内男友、人气小生何建泽结束爱情长跑,甜蜜领证,两人的恋情向来奉行低调原则,直到去年11月才正式公开。

  5月16日,他们在天津举行婚礼,结束八年爱情长跑,迈入婚姻殿堂。而此次产女,老公何建泽被曝全程陪护在陶昕然身边,一夜未眠。

  原文:

  这些年,做任何事几乎从未纠结犹豫前思后想过,都凭感觉,如高希希导演的答记者问:“陶昕然啊,脑子里只有演戏一件事。”但现在看着熟睡的孩子,想想电脑里的一堆堆未读邮件,突然间萌生了退出演艺圈的想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