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言新电影开机 迷彩男友变身帅气检察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13 11: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院线电影《我是检察官》近日在贵州凯里民族风情园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这部电影由著名导演、演员高亚麟担任导演,演员宣言、任正斌、邢佳栋、丁洋等联袂出演,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北京盛世华映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黔东南州交通旅游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嘉会义禾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贵州省人民检察院、黔东南州委、黔东南州人民政府、黔东南州检察院联合摄制。

  宣言变身青年检察官,开启保卫珍稀植物之路

  《我是检察官》根据黔东南州检察院创作的优秀电影剧本《苗岭雄鹰》改编,是国内首部讲述生态环境保护检查的电影。演员宣言在影片中担任男一号,饰演青年检察官石峻峰。该影片记叙了石峻峰在破获一起盗卖国家重点保护植物案件的过程中所经历的种种困难与情理冲突,最终成功破案并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得以守护苗岭风光。在该影片中,宣言将首次出演检察官,倾情演绎正直的苗岭青年检察官石峻峰在追求正义的道路上如何走出迷茫、破除万难。

  宣言心态积极,直言影片兼具优秀导演和演员

  近日,宣言主演的电视剧《热血尖兵》正在中央一套周一至周四晚20点黄金时段播出,宣言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张小武”被观众直呼“迷彩男友”,正是一次次的演技磨炼和经验累积,让宣言此次怀抱十足的信心参演《我是检察官》。在《我是检察官》的开机仪式上有记者提问导演高亚麟:“您觉得自己是一位好导演还是好演员?”高亚麟回答道“遇到好导演的时候是个好演员,遇到好演员的时候是个好导演。”记者紧接着问高亚麟在这部戏里自认是好演员还是好导演,高亚麟转而问宣言的看法,宣言直言不讳:“一定是个好导演,因为遇到了好演员。”这部集结了好导演和好演员的电影,怎能不让人心生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