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池首次跨界综艺 变女猎人演技爆发引全场泪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13 13:08:3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实力唱将金池受邀录制自己的首个真人秀节目——北京卫视喜剧综艺秀《厉害了!我的歌》,节目现场金池不仅翻唱经典歌曲,实力展现唱功,更是变身森林中的女猎人,大秀演技,引现场观众泪目。

  节目中杨树林和金志文各带一个战队,双方战队PK,金池和杨树林一个战队,被调侃是金志文异父异母的姐姐,派到对面战队当卧底,为表明立场,金池现场演绎情歌送给杨树林,金志文大呼:你对得起姐夫吗?!在金池磁性的嗓音下,现场观众沉浸在一首首经典情歌的改编中。

  第二个环节金池变身女猎人,童话森林里女猎人威逼动物们每年进贡,因为同伴遇险,小动物们借此道出心声,首次跨界综艺的金池演技让人惊喜,生动的肢体语言和表情的演绎引现场观众泪目。第三环节老歌新唱,金池和杨树林搭档,展现实力唱功。

  据悉,该期节目将于近日在北京卫视播出,除了这次的跨界尝试,金池最近也一直在排练韩红老师和田沁鑫导演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收获颇丰,金池表示对表演产生浓厚兴趣,期待能带来更多的跨界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