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酷超级网剧《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曝终极预告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13 14: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改编自90后知名写手卢思浩同名小说的校园暖心奇幻“破壁”偶像剧《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由优酷和时间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即将于3月13日独家登陆优酷。今日,片方曝光4分钟终极预告,几位主角一一亮相,为观众呈现一出集校园、暖心、奇幻于一身的跨次元爱情故事。

  在退学边缘的学渣大男孩何坦,因为爱上学霸女神潘铭允(陈金敏饰),在众人面前发下豪语要“全优毕业”!本就不平静的生活,还突然闯入了一个冒失鬼田甜(海铃饰),附带六个年龄、性格、样貌各异的“鬼朋友”,一段充满着欢笑和感动的“跨次元”校园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预告片同时曝光了影片中许多的情感线索,学渣何坦对学霸女神潘铭允失败了47次依旧一意孤行的追求,羞涩腼腆的东树对田甜始终小心翼翼却难以言说的暗恋,外表桀骜内心柔软的阿泰对潘铭允超越生死的痴心守护都让观众们深深动容,而何坦和冒失的田甜之间从欢喜冤家般的打打闹闹到相互陪伴而渐渐萌生的好感,也让所有经历过那段青葱岁月的人感同身受。

  饰演清朝格格的柯淑琴和饰演红学教授的罗北安的“夕阳红CP”同样吸睛,两人都曾是台湾偶像剧的黄金配角,前者曾出演过《爱就宅一起》等电视剧,后者则在《我可能不会爱你》等叫好又叫座的剧集中有上佳表现,此番两人互相飙戏,展现出了既暗暗心动,又压抑隐忍的中年人恋爱过程,让人直呼过瘾。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浪漫的爱情,网剧还展现了亲情、友情、梦想等青少年生活的方方面面,做到了既有痴情恋爱,也有生活百态。

  超级网剧《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将于3月13日起在优酷独家播出,“跨次元”奇幻元素会为这部有笑有泪的校园故事增加怎样有趣的情节和桥段呢,让我们拭目以待!除此之外,优酷后续还将推出包括《武动乾坤》《春风十里,不如你》《颤抖吧,阿部》等一系列具有超前题材、超级制作、超炫玩法的“超级网剧”,用最有诚意的态度打造年轻人喜爱的作品,为行业探索更多内容创作的玩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