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姿允《约会恋爱》变弹幕女王 扎实演技获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13 15: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郭晓东、王姿允、王伟忠、樊野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正在热播,该剧因新颖的题材与独特的视角,自开播以来点击率步步攀升,备受好评。其中女主王姿允在女神与女神经之间自由转换的神演技,受到众多网友的力赞,成为新一代的弹幕女王。

王姿允《约会恋爱》剧照.jpg

  王姿允挑战奇葩恋爱观 情窦初开情牵郭晓东

  王姿允饰演的陆依依是一个智商奇高,知识储备量爆棚的理科女博士。虽然智商高,但她对待感情却一窍不通,甚至认为爱情是很麻烦的一件事。为了达成父亲的心愿,陆依依宁愿寻求一份没有爱情的契约婚姻。但随着欧阳宇飞(郭晓东饰)的出现,陆依依的爱情神经仿佛一点点的复苏了,在欧阳宇飞的一碗“腌笃鲜”的攻势下情窦初开,开始和欧阳谈起了一场“奇葩之恋”。

王姿允剧照.jpg

  王姿允扎实演技获力赞 女神与女神经自由转换

  也正因为陆依依的奇葩生活方式和逆天的恋爱观,让陆依依成为了该剧的话题担当,变身弹幕女王。但出奇的是,网友对如此奇葩的陆依依并没有过度抨击,相反对这个角色却十分宽容,认为陆依依很有喜剧感也很可爱,并对演员王姿允的演技大为称赞“姿允无论是在《陈二狗》中的女神曹蒹葭,还是现在的女神经陆依依都能hold住,自由转换演技好到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