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幂谈加盟《明日之子》原因:多元创新思路激发“兴趣”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3-13 22:13:5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0日下午,腾讯视频《明日之子》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人气偶像杨幂以首席星推官身份现身助阵,正式确认加盟。被问及加盟原因,杨幂大方回答,节目的多元创新思路激起了她的“兴趣”。

说明: F:\众行传播\PR稿件\未来之子(明日之子)\3.10发布会确认文件\发布会图片\杨幂图片\微信图片_20170310172301.jpg

“首席星推官”杨幂亮相《明日之子》发布会。

  杨幂表示,互联网世界已经越来越多元与兼容并包,深处其中的年轻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甚至可以无所保留彰显自己的个性。而还在以单一通道为年轻人选拔偶像的综艺节目,已经无法满足年轻人的多元价值需求。《明日之子》打破这种限制,同时为年轻人开辟三条赛道,不仅欢迎唱歌唱得好的,还欢迎有个性的、跳舞跳得好的,甚至只是长得帅的,都可以来,为年轻人提供更宽阔的舞台。

说明: F:\众行传播\PR稿件\未来之子(明日之子)\3.10发布会确认文件\发布会图片\杨幂图片\微信图片_20170310172308.jpg

杨幂称《明日之子》为有个性的年轻人提供舞台。

  谈及心中“明日之子”的标准,杨幂笑称:“我刚刚在台上开玩笑说自己是颜控,其实我觉得有才华的选手更吸引我,同时人品也非常重要。”

  对于首席星推官的定位,杨幂表示,“对我来说有点像经纪人,大家都知道我跟我的经纪人在一起合作了十几年,我们公司现在也有很多新人需要我担任类似“经纪人”的角色,所以这个身份给到我,并不会觉得陌生,反而会非常期待。”对于这项并不“陌生”的任务,杨幂表示会“负起责任”,鼓励更多年轻人到《明日之子》的舞台展示自己,并“自信”能够帮助优秀选手为“明日之子”的荣誉而战。

说明: F:\众行传播\PR稿件\未来之子(明日之子)\3.10发布会确认文件\发布会图片\杨幂图片\微信图片_20170310172312.jpg

杨幂有自信胜任《明日之子》“首席星推官”。

  其实,杨幂的自信是有道理的。作为拥有超高人气的全栖艺人,她不仅在影视方面表现颇为亮眼,做起“老板”来也是可圈可点。近两年,杨幂旗下工作室签约的新人如迪丽热巴、高伟光、张彬彬等,在她的助推下迅速成为当红影视剧偶像,杨幂吸引、发掘与制造偶像的能力不可小觑。

  此次杨幂在《明日之子》又会怎样慧眼识人?在这位“首席星推官”的带领下,《明日之子》会产生怎样的“未来偶像”?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