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播放量4周破8亿 结局是虐是甜让人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4 09: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蓝港影业首部超级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播放量节节攀升,上线情人节上线以来,短短四周就突破8亿次,持续占据各大影视排行榜的热门位置,备受关注。如今剧集接近尾声,不少网友大呼不舍,饰演主角“李雪姬”的周雨彤更发布微博表达对角色的不舍:“雪姬不要害怕,你有最美好的爱人朋友,所以不要惧怕被遗忘或被记住,爱是不会走的,只要你想我,我就一直在。”让人不禁猜测结局走向是虐是甜。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由新锐导演猫的树执导,新生代偶像宋威龙、王以纶、周雨彤领衔主演。其上线以来,就因为高颜值和新颖题材颇受追捧,周雨彤和宋威龙这对真情跨越千年的恋人更是经历了相遇相知到难舍难分,两人之间颇甜的互动可谓撩动了四海八荒的少女心,如今即将于3月8日播出的最终的结局走向让不少网友期待不已,

  在此之前尊享双结局的会员表示结局是又甜又虐,让不少剧粉期待不已,本周《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大结局将正式上线,不少人表示“好舍不得这部剧,但又想看到两人过上一起的幸福生活”、“求不虐,拜托让雪姬世一走到最后的”。

  于2017年2月14情人节播出的《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是蓝港影业的首部网剧,制作精良的该剧也是蓝港影漫游一体化的重要一步棋,如今播放量一路走高,蓝港无疑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