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阎罗特工队》热映 曹凯本色演绎鲜活硬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4 10:29:08
时刻新闻
—分享—

《阎罗特工队》

曹凯扮演一名狙击手

  近日,由曹凯主演,北京云幕后出品、年轮映画联合出品的枪战动作题材电影《阎罗特工队》正在热映。 片中,曹凯饰演的鬼王是一名特种兵,与队友组成的特工队小组展开血与火的交锋,惩恶扬善,维护正义,凸显硬汉形象。而此次电影一改之前军事枪战的风格采用第一视觉拍摄,真正将观众带入电影当中,也是一大亮点。

  《阎罗特工队》是围绕现代化特种部队展开的正义与邪恶斗争的系列电影,讲述了中国四人特种部队在一次执行任务过程中顺利击毙对方头目,却不料对方派遣同样精英的四名多国特种部队退役的雇佣兵复仇,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的热血枪战故事。同时《阎罗特攻队》所有参演人员的服装道具均将还原特种部队,给整个电影的真实感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给观众呈现一场惊心动魄的特种兵的战斗。而这对于早年是特种兵出身的曹凯来说,能够再次身临其境本色出演,可谓意义非凡,在拍摄中也时刻热血满档。

  据悉,自2004年从部队转业为演员后,曹凯先后出演了四十余部影视作品,基于数年特种侦察兵的专业经验和精湛的演技,在主演的《百团大战》、《目标战》、《中国骑兵》等热播影视作品中成功塑造的鲜活硬汉风采令人印象深刻,而曹凯并不满足军人专业户形象,精益求精的他在《枪炮侯》《卧底48天》中也能够将一些反派小人物成功演绎,最近拍摄的电影《致命宿醉》,电视剧《脊梁》、《铁血护国之青年朱德》也即将播出,曹凯将会如何在多样化的角色中转变,让人不禁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