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家你造吗》业主招募火爆 为上节目网友晒尽奇葩招数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4 10: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立邦独家冠名,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大型网络家装综艺真人秀《我家你造吗》将在5月强势登陆腾讯视频。作为“造星版”《梦改》,《我家你造吗》将聚焦局部改造,每期邀请明星大咖,力求为观众带来一档兼具趣味与实用的网综。同时,节目也向设计师与业主广发召集令。招募通道一经开启,便引爆网络,招募第一天竟收到上千封设计师报名帖,业主招募则更为火爆,网友“争破头皮”只为一改房屋“容颜”。

  《我家你造吗》发布业主招募海报 网友:真的能上节目被改造?!

  日前,《我家你造吗》在继主海报、设计师招募海报后,又推出了一张业主招募海报。海报以橙黄色为主色调,突显满满活力,右边百变的魔方展现出“玩转改造,百变新家”的主题。无论你有什么奇葩改造需求,精英设计师都可以满足你。

  早在《梦想改造家》播出时,面对设计师一个个惊艳的改造,网友们便一直好奇“如何才能报名参加节目,请大师帮忙改造”。终于,《我家你造吗》的出现,解决了这一困惑。只要你有改造的需求,便可以向节目组报名。不少网友表示:“当初看梦改就很想上节目,终于让我等到报名机会,挤破头也要上啊!”

  网友为上节目奇招尽出 各路业主均是“有故事的人”

  为了能被节目组选中,网友们使尽浑身解数。不仅在微博各种“@我家你造吗”节目官微,不惜以刷屏来吸引节目组注意力。同时,各路业主也纷纷化身为“有故事的人”,或搞笑、或“催泪”,当然不乏满满的“槽点”。如要求3万元将破旧卧室改造成“高端欧式全智能精美风”,或是怕邻居眼红,要将豪车放置在客厅,还有“具有生命危险”急需被改造的阳台……看了这些奇葩的改造需求,网友们纷纷表示“为了上个节目,业主们太拼啦!”

  究竟哪些“精英”设计师能被节目组看中,哪些“奇葩”的业主可以登上节目呢?我们拭目以待。目前,《我家你造吗》设计师与业主报名通道全面开启,关注《我家你造吗》节目官方微博微信,icolor和立邦官方网站,或者直接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进行报名,或许下一个被改造的家就是你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