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结婚技能get! 郭晓东《约会恋爱》成功逆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4 11:5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郭晓东、王姿允、王伟忠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正在腾讯视频热播,漫画式的二次元方式反映“啃老”“软饭男”“女博士”等社会现象的剧情备受观众喜爱。剧情播出过半,郭晓东饰演的“死宅嘴炮软饭男”欧阳宇飞也在三次约会中逆袭get恋爱结婚技能,与王姿允饰演的陆依依为了满足双方父母的心愿迎来订婚。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播出至今,剧情节奏紧凑,人物关系明确,与以往国产剧不同的播出方式颇受观众的好评。郭晓东更是颠覆以往成熟稳重的荧屏形象出演“死宅软饭男”,游刃有余的表演赢得一众观众的点赞!本周的剧情中,欧阳宇飞(郭晓东饰)的妈妈疑似得了胃癌,欧阳宇飞和陆依依(王姿允饰)为让母亲不留遗憾决定结婚。为此俩人针对婚后的生活开始拟定结婚合约。与此同时,欧阳宇飞离家多年的父亲再次出现,又一次引发了欧阳宇飞的情绪奔溃,关于欧阳宇飞为何意志消沉的谜团也逐渐揭开。

  经历过三次约会的欧阳宇飞能否成功与陆依依订婚?没有爱情的婚姻俩人该何去何从,今晚腾讯视频将逐一揭开答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