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TV《花儿与少年3 冒险季》强势回归,和品牌一起去看诗与远方!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4 12:22:23
时刻新闻
—分享—

  人生应该有这样一次冲动,为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湖南卫视推出的大型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3 冒险季》将于4月启程,芒果TV全网独播,令人期待。这一季 “冒险季”为主题,打破前两季“姐弟自助游”的概念,组建了四男四女的全青春阵容,将在没有助理、经纪人在身边的“无助”情况下,完成一段异域的背包旅行。

  这趟即将踏足南美洲、非洲、澳洲,长达20多天的南半球之旅,对于品牌来说,既是一次受众的集中出行,也是一次诗意的收获,更是一次跨国旅途的长情相伴。所以,当《花儿与少年3 冒险季》回归的消息刚刚公布时,就引来了食品饮料、护肤品、汽车、航空公司、数码3C、服装、APP等行业品牌的集体关注。

  好口碑奠定高基础,《花少3》带品牌一起去看诗与远方

  自《花儿与少年》首季播出以来,美景、美食搭配诗意的文案和真性情的人物故事,成就了节目的标杆和地位。“从陌生人到一家人的距离,也许只是一瓦一檐,一蔬一汤,愿,砺砺尘路,相爱相亲”。有多少人沉醉于这些优美的文字,又有多少人痴迷于发生故事的人?这些慢慢积累的好感、好评汇聚成节目的好口碑,从而为品牌的加盟奠定了高基础。

  有数据显示,《花儿与少年2》开播第二天,百度指数搜索热度突破百万,热度爆棚。最高关注搜索指数达到1008954。#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主话题新浪微博话题阅读量达61.2亿,讨论量635.7万。由此不难看出,节目对于受众的吸引力。以此类推,如果高的关注,对于合作品牌的影响力和传播力也是毋庸置疑的。

  4+4的全青春阵容,是吸引年轻用户群体的“不二法宝”

  全新回归的《花儿与少年3 冒险季》打破了前两季“姐弟自助游”的概念,以“4+4”的青春阵容,集中展现年轻人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冒险精神。日前,八位成员陈柏霖、井柏然、张若昀、杨祐宁、江疏影、古力娜扎、赖雨濛及宋祖儿已陆续公布,引来网上一阵热议。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又要被井宝的字圈粉了”、“大仁哥来了,心情激动到无以复加”、“当年的小哪吒都长这么大了”。

  年轻群体一直都是节目最为忠实的受众群体,其中尤以女性为主。第二季节目女性占比58.9%,相信,此次“花少团”带动的这股青春浪潮势必会吸引到更多年轻人的加盟和关注。而这庞大的年轻受众群则会对品牌扩大年轻市场形成不可抗拒的助力。

  最丰富的娱乐营销方式,帮助品牌“玩转”节目内容

  《花儿与少年3 冒险季》即将在芒果TV上线播出,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合作品牌,芒果TV特意推出了一系列的娱乐营销方式,帮助品牌更好的“玩转”节目内容。多屏曝光提升品牌声量和品质;线上互动提升用户参与度,帮助品牌提升关注度;衍生内容帮助品牌增值;易植、压屏、品牌时刻、灵动帖等后期植入则帮助品牌更好的与节目内容结合,随着节目的播出潜移默化的进入受众心底。

  “生活就是这么烧脑,真相永远纠缠不清,可是能够任性,才是幸运”。从现在开始,何不任性一回,亲爱的品牌商们,跟着芒果TV《花儿与少年3 冒险季》一起去旅行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