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魏洲首发纪录片《光之影》 为粉丝定制白色情人节礼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4 13: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3日晚,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2016Light亚洲巡回演唱会”独家幕后纪录片《光之影》在北京举办首映会。当晚,许魏洲身穿黑色帽衫帅气亮相,现场他不仅与粉丝、媒体朋友们一起分享了5场巡演与出道的心路历程,更宣布将《光之影》于3月14日零点在网络上线作为白色情人节定制礼物送给白粥们。

  中英文版呈现《光之影》 亚洲五地台前幕后真实记录

  2016年,许魏洲第一次举办了Light亚洲巡回演唱会。这部名为《光之影》的纪录片,用中英文双语呈现了许魏洲LIGHT亚洲巡回演唱会的方方面面,见证了许魏洲首场个唱的汗水和笑容,也详实的记录了许魏洲对待音乐的态度与坚持。

  45分钟的纪录片用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展现的或许并不是最完美的许魏洲,但让人看到了一个真实而又生动的许魏洲。幕后准备的排练过程;在上台前只会对自己说“别紧张,别紧张”;在泰国演唱会,因为生病而忐忑不安却丝豪不松懈;在上海大舞台意外看到因身体原因不会来到现场的外婆,露出孩子气的笑容……纪录片中最让人动容的是他每次与粉丝歌迷们相见时的不自觉的笑容,是他发自内心的珍惜和歌迷们的每一次相遇。

  明星效应文化输出 海外粉丝学习中文

  在纪录片中不难看到,在海外演唱会的现场,有来自全球各地的粉丝跟着唱中文歌,举的一些手幅和卡片也都是写的中文,包括网络上也有海外粉丝在学习读写中国汉字,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和习俗。

  对此,许魏洲也有自己的看法:“在异国他乡看到他们手里举着中文歌词,感到特别的亲切感的,能够透过自己微弱的力量,用音乐把中国的文化传递出去。”

  出道一年成长纪念 为粉丝定制的白色情人节礼物

  《光之影》的初衷是以“第一次、第一年”想要纪念的心情来记录,“这是我出道一年的一个记录,也是我和我的粉丝白粥们一个很好的回忆”,现场许魏洲说道。对于还未大学毕业的大男孩许魏洲来说获得这么多粉丝的喜爱是一种让人窝心的温暖。

  据悉,“2016Light亚洲巡回演唱会”纪录片《光之影》将于3月14日零点上线。 对于为何在白色情人节推出,许魏洲笑称:“作为情人节的礼物会觉得很浪漫,是给粉丝们一个小的惊喜。”选择在网络平台而不是制作成DVD出售,也是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可以收到这份礼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