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甄子丹刘嘉玲吕良伟聚餐 双跛豪“跨世纪”碰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4 14:39:53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嘉玲与甄子丹抱酒瓶合影

汪诗诗、刘嘉玲、甄子丹三人合影

刘嘉玲、甄子丹席间合影

刘嘉玲、甄子丹、吕良伟合影

  3月12晚,刘嘉玲做东与甄子丹吕良伟及家人聚餐,席间气氛欢乐,餐毕三位老友还相拥合影。

  “三个火枪手”老友聚餐嗨尽兴

  甄子丹14日在微博PO出聚餐合影,照片中三人靠在一起,甄子丹怀抱一瓶巨大的葡萄酒,看上去好友碰头聚餐很是尽兴,难怪微博自侃:“前晚嘉玲請客,飲到不知做啥抱住洒瓶!”

  刘嘉玲则在微博隔空回复:“你说拿回家插花”

  这一问一答让网友捧腹:“万万没想到你是这么可爱的甄子丹”,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甄子丹在微博中将“酒”字写成“洒”字,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酒”、“洒”分不清了,他的手写输入法可能需要升级一下,但对此也有很多网友反映“‘洒洒的’不是很可爱吗?”、“被‘洒’圈粉!”,手写错别字意外的成为了圈粉利器。

  “跛豪”与“跛豪”跨世纪合影

  当晚的另一大亮点就是两任“跛豪”的“跨世纪”碰头。13日香港国际影视展由王晶导演,甄子丹、刘德华主演的电影《追龙》发布“跛豪”海报,尽显黑帮枭雄气场。

  而吕良伟在1991年也凭《跛豪》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两任“跛豪”的聚首合影,可以说是世纪级的纪念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