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园慧呼吁还虎鲸自由:拒绝海洋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4 16:18:34
时刻新闻
—分享—

傅园慧公益广告

傅园慧公益广告

  奥运会游泳奖牌得主、2016中国最受欢迎女运动员傅园慧亮相PETA最新广告:“拒绝海洋馆!”

  杭州——身穿印有“还虎鲸自由——拒绝海洋馆”的T恤,性格开朗乐天的傅园慧一改平日的轻松可爱形象,面容冷峻地亮相亚洲善待动物组织(PETAAsia)最新公益广告为虎鲸发声,“囚禁虎鲸一点也不酷。”

  “虎鲸被囚禁在海洋馆里时,就好比像我这样的游泳运动员被困在儿童泳池里,”傅园慧说道,“我和PETA一起鼓励大家呼吁让虎鲸、海豚以及其他海洋动物回归家园,自由畅泳。”

  PETA所奉行的原则一部分写道“动物不是我们的娱乐对象”——海洋馆囚禁虎鲸所用的混凝土水箱,大小还不足虎鲸族群在野外活动范围的百万分之一。海洋馆囚禁的水生哺乳动物,包括虎鲸和海豚在内,都被剥夺了自由活动、觅食的权利。这些动物也无法选择一起生活的同类,往往导致互相打斗和过早死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