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甜心冯青俯身秀翘臀,翻版杨幂直播间凹造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3-14 21:3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甜心冯青俯身秀翘臀,翻版杨幂直播间凹造型想要拥有傲人的身材,健身房并不是唯一选项。《镇店之宝》第3期进击的荷尔蒙中,甜心主播冯青,毫不吝惜好身材,在直播中大方展现自己的翘臀长腿。“我做的这些动作,在家看直播的你也能和我一起参与完成,别看这些动作简单,它们可以美臀,增加腰腹的力量达到瘦腰的目的,最重要的是还可以拉长背部曲线。每天只要几分钟就行了。”

  一大波美好肉体,在直播中秀出自己的瘦身秘诀赢得粉丝的疯狂赞赏,《镇店之宝》首推的红人+干货+粉丝点赞互动的模式,已经成为淘宝直播PGC节目争相效仿的存在。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在同时段直播节目里,更多的人选择观看身为淘宝直播标杆的《镇店之宝》,两个小时点赞数超500万,遥遥领先的姿态,让我们相信有情怀有故事品质好货才是未来。

女神修炼手册,利用好空闲零散时间

  “青青这么瘦,每天还在保持运动吗”“芒果台妹子真的好拼,压力大动力也大”“这个动作我知道,我做一分钟就要哭了,这个美女竟然做了三分钟”“这些动作都好简单,上班的时候要自己试一试”腾不出时间锻炼,最终会腾出时间发胖。现在的妹子都是基本上工作一忙来,根本就顾不上自己,随时要跟汉子一样挺着。

  所以能利用零散闲暇的时间,做一些能放松压力、缓解疲劳,增加肌肉力量的小运动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很多妹子都觉得现在春寒料峭,等天气稍微暖和一点再开始锻炼,其实这种观念是错误的。”冯青说,“总是说等一下,其实是懒癌在作祟。想要拥有马甲线,就必须跟自己说:就现在。做个三分钟的平板支撑比等一下跑三十分钟步都有效。”

  腰部赘肉与手臂赘肉,可以通过不同的手段来改变,比如健身达人中比较推崇和流行的天鹅臂就适合大部分人。“很多看起来简单的动作,其实都非常行之有效,很多女孩子一套做下来,不知不觉就满头大汗了。利用每天挤出来的几分钟时间,积累叠加到一起,可以产生连自己都难以相信的力量。而且保持运动状态,可以增加身体的基础代谢率。”冯青说,“比你一个星期里面五天一动不动,周末两天泡在健身房里,还要有效得多。”

高科技加持,身体享受温和蜕变

  身体肌肉是有记忆力的,当你长时间重复一个运动动作时,肌肉会储存记忆那些动作,并把他们变成一种习惯。“就像跑步,你刚开始会觉得很累很喘,身体受不了。但在10天或者15天的循序渐进过程中,肌肉在日积月累里适应并记住了这些动作,你就会开始觉得跑步不再费劲,甚至不跑还浑身不舒服。”慢慢去改变,用频率去巩固和加深肌肉记忆,就能让身体去适应并享受运动的快乐。

  科技的力量也能帮助身体更快更好地适应这个过程,《镇店之宝》第三期MORNING S、Ocean Mystery,GRAF、恩邦保健食品就是秉持着这样的精神内核,研发各类符合镇店之宝粉丝需求的产品,帮助她们在汗水中遇见更好的自己。镇店之宝荐谍之一、被直播粉丝亲切成为“翻版杨幂”的徐梦婷在直播中就谈及自己的制衣理念:“一件时尚合身的运动装备,可以让你在运动中自信,更能帮你分担运动中的负累。比如我身上这件,可以有效散热,贴身但不紧绷的设计,可以放开你的运动幅度;独立设计款式,让你在运动时不必忍受撞衫的尴尬,毕竟大部分运动品牌设计师的品味就令人发指。我和大部分稍微有美学观念的女孩儿都不能忍受,所以就决定用自己的原创设计,来解救和我一样有困扰的姐妹,毕竟谁能忍受穿得丑不拉几的在大庭广众之下招摇过市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