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亮色人生》将播 张晨光助攻陈小艺大玩“反水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5 13:11:0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晨光饰演欧大志

陈小艺饰演魏红

馨子饰演何娜娜

刘亚津饰演叶汉良

亮色人生剧照

  由千乘影视、永展影视出品,毛尉光,张东东,李金南联合执导,陈小艺、张晨光领衔主演,刘亚津,徐立,馨子,黄梦莹等众星倾情加盟的都市励志情感生活剧《亮色人生》即将登录安徽卫视。此次“富爸爸”扮演专业户张晨光将一改往日形象,化身夜市老板,苦恋“外来妹”陈小艺,在夜市摆摊中大显魅力,陪伴陈小艺度过一个又一个“水逆期”。

  导演毛尉光曾执导过电视剧《娘家的故事1》、《娘家的故事3》等,导演张东东亦拥有成绩不俗的谍战剧《冷风暴》、古装传奇剧《隋唐英雄》等口碑力作。此次在《亮色人生》中导演毛尉光延续了 “暖心”的风格,将剧中魏红(陈小艺饰)面对生活诸多磨难,表现出积极乐观的正能量展现得令人感动;另一方面,欧大志(张晨光饰)多年不改心意,坚定守候爱情的痴也被诠释出“主动追爱无时晚”的新意。而张东东导演此番加盟,为该剧加强了更多悬念冲突,剧中多人之间的情感纠葛谜团惹人深思;导演李金南实力加持,则主攻朴实接地气,力求让观众在感受老百姓朴素,真挚的情感中得到共鸣。三位导演首次鼎力合作,究竟能为这部情感励志大剧《亮色人生》擦出怎样的火花?着实令人期待不已。

  除导演强强联手以外,此次《亮色人生》更是邀请到金牌编剧陈成东的加盟,陈成东曾执笔了《绝代双娇》,《神医侠侣》,《双枪老太婆》等脍炙人口的口碑剧,在各界都引发了强烈的反响。而新老实力派演员的倾情出演更是为《亮色人生》的走心保驾护航。剧中,张晨光实力演绎深情大叔,守护陈小艺的同时,还担当起保护夜市小贩权益不受侵害的责任;陈小艺曾多次出演苦情女人角色,此番饰演魏红一角,给生活的苦又加了一丝丝甜,徐立、馨子、黄梦莹等优秀青年演员加盟,更是令人不禁脑补中老青三代演员同台飙戏的精彩画面。据悉,《亮色人生》即将在安徽卫视盛大开播,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