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晰《梦回长安》MV上线 《热血长安》热度走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5 14:4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王晰。

王晰。

《热血长安》。

《热血长安》。

《热血长安》。

《热血长安》。

  3月15日,由歌手王晰演唱的超级热播网剧《热血长安》片尾曲——《梦回长安》MV正式上线,剧情版MV演绎长安城“探案六人组”的优思情怀,剧情中那些甜腻又虐心的片段在第一季收官之时再度被集结,惹剧迷唏嘘感叹。

  超级热播网剧《热血长安》由王骏晔导演,徐海乔、SNH48鞠婧祎、李鹤、张辛苑、程小蒙、刘冠麟等青春偶像主演,六个性格迥异的成员共同组成大唐长安城“探案小分队”,带观众一起破奇案,解谜题。《热血长安》凭借惊悚、烧脑两不误的精彩剧情和细致考究的后期制作,收获了大量剧迷和“自来水”,开播首日的播放量便一举破亿,本周第一季即将收官之际,网络播放量已高达20亿,成绩十分惊人!

  由王晰演唱的《梦回长安》和该剧男主角徐海乔演唱的《长安醉》共同作为《热血长安》的片尾曲,一经发布,便收获了剧迷的一致好评。歌曲旋律紧随剧情发展,让观众在烧脑之余,伴着歌声,体会主人公内心的悲欢愁思,为精彩的剧情添花加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