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凡菲继胡歌后赴美留学 称开启人生新阶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15 15:07:39
时刻新闻
—分享—

\

  近日,影版粉红女郎中的“万人迷”刘凡菲发布出了自己出国留学的消息,刘凡菲说道:“要开始人生的下一个新的阶段,要开启一个新的征程。”粉丝们纷纷留言说:“好突然”“舍不得你,快回来”,也有网友表示佩服她的举动:“懂得学习,才是做好一个演员的基础啊,为你点赞!”

  据悉,刘凡菲曾在微博上多次表示读书可以让人变得坚强和充实,并且鼓励粉丝多读书,还经常推荐名家名作给他们,更因为这一老干部作风而被她的影迷戏称为“最美老干部”。

  此后,她更是萌生了想要出国留学的想法,就在刘凡菲拍摄完电视剧《上古情歌》之后,她便开始了自己的留学之旅。

  近期,谈起敢于放下娱乐圈的浮华去深造的明星,就必须要提胡歌了,他赴美留学的举动更是引得整个娱乐圈都为他送行,好友林依晨更是感动的泣不成声。而就在胡歌、刘凡菲赴美留学后不久,谢娜也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拿到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 Domus Academy )的全额奖学金获的事情,也引来网友的一片称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