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兄弟本色”相约酷狗聊黑趴 张震岳热狗顽童齐聚广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5 15:4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张震岳、MC HotDog热狗、嘻哈新锐顽童MJ116共同组成的说唱团体“兄弟本色”,将在3月14日19:00做客由酷狗音乐与金羊网联合制作的“酷狗星乐坊”,并由酷狗直播全程独家放送。兄弟本色将在节目中为4月8日广州“日落黑趴演唱会”大陆收官场宣传造势,和线上线下的观众一起畅聊黑趴(Hip-Hop)。

  “兄弟本色日落黑趴”从2015年正式搭建,第一站就选择在广州启航,而将举办的中国大陆的最后一站又是在广州收官,可见兄弟本色对广州的偏爱。张震岳一向自带“潮流”标签,MC HotDog热狗更是不少年轻人眼中的“嘻哈教父”,再加上嘻哈新锐团体顽童MJ116,几兄弟组合起来简直可以称作是潮流音乐的代表!

  2015年,“兄弟本色”的首场演唱会选择在广州中央车站举办,而此次的内地收官场则转站到广州体育馆,和粉丝一起启动万人黑趴模式,气氛的热烈程度可想而知。据官方消息称,张震岳、MC HotDog热狗与顽童MJ116,在“日落黑趴演唱会”整体落幕之后,将会各自回归自己的音乐事业。但“兄弟本色”团体并不会解散,未来仍会继续合作音乐,只是比较难有再一起举办大型演唱会的机会。

  在酷狗星乐坊节目中,兄弟本色几位成员将在现场爆料团队成立之初的“小故事”,以及此次“日落黑趴演唱会”的主题由来,与现场及酷狗直播的观众一起玩转嘻哈,感受他们深刻的兄弟情。

  3月14日19:00,敬请锁定酷狗星乐坊与酷狗直播,和兄弟们畅聊黑趴本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