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游玄幻大IP《大泼猴》原著作者又推新作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5 17: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女仆军团》的小说.jpg

  知名网络作家甲鱼不是龟继《大泼猴》之后,又联合另一位网络作家月面推出她的全新大作《女仆军团》。

  《女仆军团》是由爱梦想(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阅文集团联合打造的科幻系现象级IP。

  《大泼猴》被改编成为大型西游玄幻IP电视剧,投资额超过6亿,由著名导演黄俊文执导,汇集了林峯、蒋梦婕、吴克群、赤西仁、程砚秋等知名优秀国内外演员。如此大规模的投资,想必导演对甲鱼不是龟的作品相当满意。

  而甲鱼不是龟的此次最新作品《女仆军团》也即将在3月16日晚上6点在阅文集团旗下的两大网站(创世中文网和起点中文网)进行首发,随后小说也会在阅文旗下其他所有网站上线,让我们共同期待甲鱼不是龟的这两部优秀作品。

  小说《女仆军团》讲述的是:

  陆军特种作战学院的高材生,同时也是第一批接受第三代军用义体的志愿者,被分配到了东南沿海某省会城市的女仆机动队担任指挥官后,一边处理和性格各异的美少女们之间的关系,一边领导这批运用最先进仿生部件,和拥有超强破坏力的妹子们一起惩恶扬善的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