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见无良黑客!艾玛-沃特森私密泳装照遭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16 09:31:09
时刻新闻
—分享—

9-Od-fychtth0728364

  英国女星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的新片《美女与野兽》陆续在世界各地盛大上映,却突然爆出她的电脑遭黑客入侵,她试穿泳装拍摄的私人照片落到黑客手中,照片还被公布在加密的网站讨论区里。她被迫发表声明,发言人强调她没拍裸照,“两年前她与一名造型师在试装时拍的照片被黑客盗走,那些不是裸照,我们已经在与律师讨论对策,不便再多做评论”。

  媒体报道艾玛-沃特森与另一名女星亚曼达-席菲德都成遭黑对象,流出的是艾玛-沃特森与一名疑似是她造型师在浴缸中拍下的照片。两年前她在联合国以女性亲善大使身分发表性别平权演讲后,曾有黑客放话要释出她的私人照片,但现在仍无从得知此事件是否是当时同批黑客所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