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维嘉暴瘦痛哭 被曝是因得了糖尿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16 09: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李维嘉暴瘦

  日前,李维嘉因短期内暴瘦,又在节目中频频痛哭,饱受网友关注。前有传言称李维嘉是因经纪人劈腿骗房备受打击。后有自媒体《严肃八卦》称李维嘉暴瘦,其实是因为得了较为严重的糖尿病。另外,他很聪明,不会被经纪人骗。

  《严肃八卦》爆料内容截图

  《严肃八卦》爆料内容截图

  但就在刚播出的一期网综里李维嘉还在调侃自己:“每个人都说,嘉爷,保重身体别再瘦了,我心里想,我觉得我真的是得了什么病似的。”言语间似乎在反驳生病的说法。

  “遭经纪人劈腿”说

  李维嘉暴瘦

  昨日,李维嘉一条关于“经纪人”的话题上了微博热搜。据全明星探知情人说,李维嘉暴瘦和痛哭的原因可能与经纪人有关。这位知情人透露,李维嘉遭经纪人劈腿,骗了他的感情,目前还住着他的房,开着他的车。

  知情人爆料

  知情人爆料原文:“他应该是被他经纪人伤的吧,他经纪人不仅伤害他的感情,现在依然开着他的车住着他的房,还劈腿。”

  网友们知道这个消息,纷纷为李维嘉抱不平,留言说:“李维嘉遇上了比王宝强的宋喆还“牛逼”的经纪人”、“如果这是真相,好心疼嘉爷”、“嘉爷不哭!”

  记者正在与李维嘉方沟通,相关进展请持续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