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颖的那颗痣引调侃 原来明星还有这些有“痣”趣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6 10:2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曹颖旧照

久违了的曹颖突然现身直播平台

  红网长沙3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参)近日,久违了的曹颖突然现身直播平台,结果有网友表示,“姐,你的脸变化太大了,都快认不出来了。”曹颖自己也在微博上调侃,“看来是真的老了,骚扰到大家了。”

  变化虽然很大,但曹颖鼻翼那颗痣还是让不少观众找回了熟悉的感觉,“只要那颗痣还在那就是她”。

  话说,其实在娱乐圈,明星们对于痣并没有那么“斩尽杀绝”,甚至还有刻意去“加痣”者。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些都是为了寻找定位,“无论是点痣还是说别的手段,都是在试图强化外表来强化某种标签而已”。

  明星痣:是特色也可能是束缚

  “其实明星对形象的改造升级,好看不是唯一标准。”一位明星艺人宣传人员透露,明星们在折腾颜值时都会去进行一些考据,“有些会去看面相,了解这颗痣是不是对事业运道有影响。”她透露,娱乐圈有一位女星嘴下角有一颗痣,刚出道时她会遮住,后来听说这颗痣露出会对她未来事业有帮助,就反而露出了。

  抛开所谓“传说”,其实对于不少明星而言,痣可能是一种鲜明的标记。“现在帅哥美女太多了,有辨识度比简单的好看更重要。”该宣传人员说,有一位走可爱路线的女星,会在拍照时有意识地凸显她脸颊上的一颗桃花痣。

  不过她也表示,有时候,标签太明显也会成为束缚,“比如我知道的一位女演员,她长相还好,但胜在嘴角有颗痣,就变得可爱俏皮多了,所以找她的戏都是那种可爱路线的角色,大家也对她这颗痣印象很深。但是她一直限制在这类角色中,现在年纪大一点就很尴尬。”

  “殷桃痣”引吐槽,孙燕姿为爱玩消除

  关于“痣”的故事,在演艺圈也有颇多趣闻。

  曾经在电视剧《武则天秘史》中扮演少年武则天的殷桃,嘴唇上有颗痣。到了刘晓庆演的中年武则天时痣不见了,到斯琴高娃出演老年武则天时,痣又上眉头。当时就被网友吐槽:这是一部励“痣”剧。

  孙俪在拍《芈月传》时,剧组找的小演员嘴角也有一颗痣,连位置都类似,也被眼尖的网友发现,戏称:“小芈月长大了,痣也长大了。”

  孙燕姿出道时右眼角有一颗“凤尾痣”,不过这颗痣曾被指不利于婚姻。婚后复出的她,真的不见了昔日那颗俏皮痣。

  揭秘

  明星还偷偷“增痣”?

  罗伯特·德尼罗右脸的那颗痣与他一样有名,玛丽莲·梦露嘴角的痣成为了性感的象征,引发过不少女生效仿。

  有圈内人透露,有些明星为了增加特色,特别去增痣。据悉,某位一线女明星一开始脸上并没有痣,但是后来脸上突然多了一颗桃花痣,而这颗痣的出现也确实让大家看到了一些不一样的一面。

  而另一位歌手出道时以可爱活泼形象出现,脸上干干净净,后来沉寂一段时间再次复出的她走起了叛逆任性路线,嘴角也顺势多了一颗“三八痣”。

  在一名圈内人看来,这些都是寻找定位的手段而已,“其实艺人们都是利用自己的个人特质,形成自己的特色。”但是要想真正留下自我标签,她认为还是得靠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