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皓然甜蜜出镜 变身温柔绅士大秀衣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16 11: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皓然甜蜜出镜变身温柔绅士大秀衣品

  近日,波点男神张皓然拍摄的一组温馨浪漫主题时尚大片曝光,相比素来摩登型男的形象,张皓然此次变身温柔绅士甜蜜出镜,不论舒适清新感还是正统复古风都令人眼前一亮。

  张皓然的衣品向来令人信服,此次拍摄更是展现出了自身魅力的多元化,六套服饰风格多变,但更为强调了衣着的舒适程度,以及工作装正统却不死板的潮流理念。正红色连帽卫衣搭配水墨印花运动裤使整个人看起来朝气满满,比起满是铆钉的毛衣,质地很好的羊绒衫更能凸显出张皓然的衣着品味,一般人难以驾驭的Colorful系列外套被其完美诠释,时下流行的灯芯绒复古材质西装,搭配在张皓然身上更是相得益彰。

  拍摄结束后张皓然接受采访,表示工作重心主要在演戏上的他,更希望被叫做“演员张皓然”。据悉,张皓然参演郑晓龙导演的电视剧《急诊科医生》和郭涛导演的电影《欲念游戏》都将在今年暑期档和观众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