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伟霆InsideMe巡演全新启动 热浪蔓延重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16 14: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陈伟霆。

  陈伟霆。

陈伟霆。

  陈伟霆。

陈伟霆。

  陈伟霆。

陈伟霆。

  陈伟霆。

  陈伟霆Inside Me巡回演唱会继16年北京、上海、南京站华美落幕后,2017年将火力转战重庆。此前凭借出色的演出,陈伟霆用实力获得一众称赞及肯定。而作为2017年巡回第1站,演唱会将继续袭承国际顶尖制作之势,再次为“女皇”诚意奉上精心良作。

  此前全能艺人陈伟霆在北京、上海、南京举办的Inside Me巡回演唱会场场爆满,开票后火速售空。陈伟霆也为粉丝呈现出超高水准的演唱会。不但舞美充满科技感和现代感,音响等设备也全部以国际巨星演唱会配备为标准。每场演唱会都不乏巧思妙想,一气呵成的将视觉科技和感官幻想发挥到极致。而据了解,此次重庆站演唱会,陈伟霆将再次进入高标准的自我要求状态,势必让女皇们时刻感受惊喜。

  此次重庆站演唱会,主办方罗盘文化为粉丝们献上偶像大礼包。对于4月22日即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中央大厅登陆的最强音乐狂潮,女皇们准备好了吗?据了解,陈伟霆Inside Me巡回演唱会重庆站门票将于近日开票,敬请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