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玉珊发行全新EP第二波主打歌《记忆》同步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6 15:46:5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歌手徐玉珊自首张迷你专辑《珊3》第二波主打歌《记忆》正式发布,珊珊用辨识度极高的声音,犹如一股清泉流入心中,伤感而带有独特磁性,为每一个听众留下深刻的记忆,而继首波主打歌曲《Party》推后取得不错反响,珊珊的动人情歌会为你青春留下重重记忆。

  第二波主打《记忆》带有浓浓的伤感风味,音乐人声响起第一句,不自觉的把大众带入记忆的共勉,歌词中“我们的从前多美好,一直走向太阳的方向,可是你忘了那些过往的路途,非要等到你的承诺变了吗”形成场景对比,就像恋人刚开始对爱情的向往是非常美好,携手一起走向最终的路上,某一人突然的离开,承诺了变了,只能找回当初美好的记忆画面,无论从编曲、制作到珊珊用心演唱,称得上是一首走心的音乐作品。

  在发行首支主打歌《Party》后,徐玉珊也紧跟步伐,专辑收录《记忆》《Dream Lover》两首歌曲,也会让大家感受到了徐玉珊独特辨识度的唱法,这两首歌的风格也有别于第一首音乐作品,不同的曲风也让大众“尝鲜儿“。究竟徐玉珊的这两首作品带给了你怎样的感受?快与大家一起分享吧!

  聆听徐玉珊《记忆》《Dream Lover》这两首歌,跟随她的音乐节奏,与她一起共勉音乐新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