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港影业《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播放量32天破10亿,加码“影漫游”生态

来源:光明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7 10: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蓝港影业首部超级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在观众的翘首以盼中迎来了大结局。独播平台乐视视频显示,《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自2.14上线以来,播放量突破了10亿。

  在早前的《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开播发布会上,蓝港影业曾设下了处女作播放目标,当时就宣告要向10亿次发起冲刺。过去一个月来,《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上线第一周播放量即破亿,随后几周播放数据不断跃升,直至结局到来时迎向破10亿的高潮。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正式播出的大结局外,《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为会员准备的双结局也在本周揭开了神秘面纱,给雪姬与世一的感情提供了新的可能。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是蓝港影业从零到一首次打造影视作品,其选择了从轻而快又持上升态势的网剧切入进影视市场。数据显示,网剧用户规模在2012年还只是3.7亿,但这一数据到2016年已飙升到5.6亿,预计到2018年将达到6.9亿。而如今的网剧水准也已渐渐摆脱粗制滥造的标签,并在题材选择、互动形式、播放时长等方面,越来越迎合新生代的偏好,《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中应运而生。

  此次蓝港影业在打造处女作时首次尝试了漫改影视路线。相比日趋成熟的传统影视,动漫、游戏IP改编的真人影视正成为行业新秀打入影视圈的一大突破口。改编自人气漫画的《我与你的光年距离》集结了诸多“第一次”。首次自制影视作品的蓝港影业,大胆启用了新生代导演,由擅长拍摄唯美微电影又热爱漫画的导演猫的树来执导。同时,蓝港影业在甄选演员时,启用了和95后、00后有共鸣的主创团队,主演宋威龙、周雨彤、王以纶均是新生代青春偶像,更选取薛之谦的《刚刚好》作为主题曲,这也是他首次为网剧献声。

  蓝港影业还不惜投入重金远赴法国巴黎取景,《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呈现的气质高甜唯美,被称为网剧中的一股清流,让亿万观众隔着屏幕感受到纯暖的爱恋气息。再加上合作方乐视视频的全生态资源支持,诸多用心元素的叠加发酵,使得蓝港影业首战告捷,《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获得了亿万观众的注目。

  处女作以破10亿次的播放成绩收官后,蓝港影业接下来将尝试更多新题材和新形态,其制作阵容也越发强劲。蓝港影业第二部网剧《他不喜欢超级英雄》预计在今年5月开拍,这是一部由网络小说改编而来的喜剧,将由王祖蓝担任监制并出演。与此同时,蓝港影业还正在制作《苍穹之剑》电视剧,由《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编剧白一骢团队担纲编剧,之后还计划推《苍穹之剑》大电影,这是蓝港首个自有游戏IP转化而来的影视项目,也是蓝港影业首个打通影、漫、游的超级IP项目。

  蓝港影业作为蓝港互动集团旗下的新生代互动娱乐影视公司,致力于打通影视、动漫、游戏“三位一体”的娱乐产业链,以自主游戏IP打造影视动漫项目,以自主影视、动漫IP反哺游戏业务。如今蓝港影业已布局了影视制作、宣传、发行,影视投资,艺人经纪等并行业务,未来将持续不断地孵化新作品和新偶像,稳步构建出理想的“影漫游”联动生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