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女与野兽》马来西亚退档 坚持不删同性情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17 09:5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日前被曝片中加入同性恋情节,引来马来西亚当局要求删减画面才能上映。电影原订于3月16日在马来亚上映,不过迪斯尼15日宣布临时退档:“宁可放弃上映,也不愿删减内容!”

1

  导演比尔康顿(Bill Condon)日前向外媒透露:“《美女与野兽》当中,乔什-盖德(Josh God)饰演的来福,有天想要亲吻卢克-伊万斯(Luke Evans)饰演的加斯顿。他对于自己的性向感到困惑,也是第一次拥有这样的感觉。”

  迪斯尼电影过去很少直接点出同性话题,《美女与野兽》竟直接安排同志角色,引来以伊斯兰教为主的马来西亚反弹。马来西亚明令禁止同性恋,当局14日要求片商删减4分半的同志画面,且规定13岁以下的儿童须由父母陪同观赏方可上映。

  对此,迪斯尼13日宣布原订16日在马来西亚上映的《美女与野兽》无限期延后,配合大马当局内部检查。不料,据美国媒体报道,迪斯尼声明坚持电影创作内容,不会为了马来西亚作出任何剪辑,此举形同放弃在大马上映。

  事实上,马来西亚向来严禁电影中有色情及同志内容,就连接吻的画面也不可以。不过近年已逐渐放宽禁令,也曾放映涉及同志情节的电影,不过前提必须是“同志角色最后变回异性恋,或是受过教训后变回正常”才能上映。

  饰演来福的乔许贾德对此表示:“我希望有未来不再发生这种事,我认为他们没有理解电影的核心观点‘不要以貌取人’,如果你愿意去了解跟我们不同的人,你会发现并像自己想得那样可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