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鹿晗王俊凯陈伟霆黄景瑜获得2016明星权力榜年度大奖!

来源:搜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7 11:01:3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明星权力榜公布了2016年度大奖部分获奖明星的独家认证照片,包括鹿晗、王俊凯、陈伟霆、黄景瑜在内的多位明星都向粉丝表达了感谢之情。据悉,明星权力榜后续还将陆续送上其他获奖明星的更多惊喜,着实令人期待。

  #明星网络影响力指数排行榜# 恭喜#鹿晗# @M鹿M 获得2016明星权力榜年度最具影响力歌手!在权力榜2016年发布的共四十四期华语歌手榜单中,鹿晗夺得三十七期冠军,期间更是创造了连续十七期登顶的纪录,作为新势力偶像的代表人物,鹿晗引领大数据时代塑造“鹿晗现象”的同时,仍旧保持对音乐的初心,不断探索,王者之名,当之无愧!

  #明星权力榜人气榜# 恭喜@张韶涵 获得2016明星权力榜年度颁奖盛典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2016年无论是新专辑,还是现场表演实力,张韶涵都让我们惊喜不断,相信未来的张韶涵就像她歌中唱的那样会在音乐世界里不断绽放光芒!

  #明星权力榜人气榜# 恭喜@林依晨Ariel 获得2016明星权力榜年度颁奖盛典港台最受欢迎女演员!从呆萌可爱的袁湘琴,到独当一面的程又青,戏里的林依晨凭借出色的演技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是当之无愧的偶像剧女王,相信未来的依晨会带给我们更多更难忘的作品!

  #明星权力榜人气榜# 恭喜@Johnny黄景瑜 获得2016明星权力榜年度颁奖盛典最受欢迎潜力新人!从勇敢追梦的虎牙少年到人气爆棚的当红偶像,光环背后是仍然坚持真实自我的不忘初心,这位正能量满满的阳光Boy,始终在用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的态度与实力,期待你在演艺道路上创造更多的奇迹!

  #明星权力榜人气榜# 恭喜@William威廉陈伟霆 获得2016明星权力榜年度颁奖盛典港台最受欢迎男演员!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庆幸这一路披荆斩棘,能与你同行。

  #明星权力榜人气榜# 恭喜@TFBOYS-王俊凯 获得2016明星权力榜年度颁奖盛典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能见证这位少年的成长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但我们都明白这只是开始,未来的你必定更加光芒万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