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北F4”齐聚《吐槽大会》 谢飞机嗨翻全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7 11: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如果你还认为亚洲舞王是郭富城或者罗志祥,那么你一定不混表情包界很久了。前不久凭借呆萌的外表,灵活的腰肢和不输段子手的金句,这位叫做“谢飞机”的男孩子迅速占领表情包一哥的地位。本周《吐槽大会》也将迎来这位新晋“亚洲舞王”谢飞机,热舞开场的他果然迎来阵阵掌声!而小沈阳作为本期主咖,他的师哥王小利也到场为他助阵,东北F4天团两员大将来到现场,也让广大观众好奇本期《吐槽大会》能否让东北F4齐聚。

  前段时间网上流传这样一句话“你连谢飞机都不知道,还敢跟我斗表情包!”其实谢飞机是《乡村爱情故事》系列当中的一个角色,他先是自己的名字谢腾飞记成了谢飞机,然后又自创“我很危险”的金句,之后凭借曼妙的舞姿和呆萌的表情横跨舞坛和表情包界。就是这样一个聊天不如尬舞的男孩子,来到《吐槽大会》的现场首先就为各位观众热舞一段,更是放话要做张绍刚的副主持,使得本期的主持阵容看起来更加可爱!能在喜剧人扎堆的《乡村爱情》中脱颖而出的谢飞机,不知来到《吐槽大会》的他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从《煎饼侠》中走出的天团东北F4,虽然在颜值和衣品方面都刷新了历任F4的“新底限”,但却还是博得了观众的喜爱。此次小沈阳作为主咖,师哥王小利怎能放过这次吐槽的机会,立马爆料小沈阳私下酒量很好,喝完就哭,边哭边诉苦,还在现场模仿起了小沈阳私下的样子,就连本尊看到都笑到流泪。又究竟发生了什么才让王小利竟然在现场放狠话称自己才是辽宁民间艺术团的“老一哥”?!作为小沈阳的师哥兼姐夫的他,还是忍不住吐槽小沈阳火了之后很少和自己联系!小沈阳难道真的脾气不好耍大牌,东北F4之间又真的如传言那般面和心不合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