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人心也是海底针 陈学冬《饭饭男友》考验少女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7 14:3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充满粉红泡泡的《饭饭男友》终于正式上线,陈学冬化身年下“小狼狗”,既能霸道撩妹,又会无辜卖萌,简直击穿无数少女心。俗话都说女人心是海底针,但陈学冬发出的恋爱考卷在场女嘉宾却只有柳岩一人勉强及格,鬼鬼、大王和徐晗都“跪”在了这份恋爱考卷面前。太主动会嫌你诚意不足,太被动又会觉得你无聊,总之是人生处处皆雷点啊!到底这份恋爱考卷如何才能成功通关,不少网友纷纷吐槽,“这道题太难了!我不会做!”足以看出其实男人心也是海底针!

  恋爱考卷测真心 教你如何攻略男神

  《饭饭男友》主打与明星“面对面”恋爱,通过第一视角的拍摄手法让观众身临其境,真实感受与“男友”的恋爱体验。陈学冬还会在VCR中出题,所有的选择都是他凭心而定,并没有固定的标准答案,只有通过了恋爱考验才能一步一步俘获陈学冬的“芳心”。别看平时陈学冬一副暖男的样子,但在恋爱中的他可是十足的霸道多变。

  鬼鬼想“主动亲吻对方”让他感受到自己的爱意,却被陈学冬认为你太“轻浮”!而大王面对陈学冬的“动手动脚”,提出“你对别的女生也会这样吗”的真心拷问以守为攻,却没想到陈学冬听完之后非常生气地“拂袖而去”,因为觉得他的真心受到了质疑,实在是一言不合就踩到了小哥哥的雷点,让不少“大龄单身女青年”愤恨地感叹:“谈个恋爱怎么这么难!”

  与鬼鬼和大王在陈学冬面前不断碰壁相比,双商爆表的女神柳岩身体力行地示范了与陈学冬恋爱的正确打开方式。柳岩坚持爱情要有仪式感,在确定恋爱关系之间不能有过分的亲昵举动,即使对方是陈学冬也不能随随便便,有些事情是一定要确定的。这一举动戳中了陈学冬的“爱”点,陈学冬感受到了柳岩的坚持,而柳岩也被陈学冬的真心所打动,双方在互相试探中慢慢靠近彼此,最后柳岩频频“得分”成功斩获“小狼狗”。

  进退有度vs义无反顾 柳岩恋爱太理性惹争议

  聊到恋爱观,大王还非常悲伤地回忆了她的一段往事,直言曾经为爱情做过最疯狂的事是一次轰轰烈烈但无疾而终的单恋,提到她公开表白之后独自在暴雨的街头狂奔,现场还有观众被触动而落泪,“都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想起来还是会隐隐作痛。”而柳岩则表示她从来没有为爱情做过疯狂的事情,“喜欢一个人应该有长远的计划,不可以没有仪式感,不确定,那么任性。”柳岩的说法被不少粉丝点赞“爱人先爱己”,直言这是“成熟”的恋爱观,但也有许多网友对此产生了质疑,“如果这么理性,还叫谈恋爱吗?”

  都说谁年轻时还没爱过几个人渣,那到底恋爱中的女生要如何自处,怎样才能避免被渣男伤害,相信在爱奇艺播出的《饭饭男友》中,一定能找到答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