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廷东加盟《约吧大明星》 现场自曝节目铁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7 12:3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廷东加盟《约吧大明星》

  杨廷东加盟《约吧大明星》

杨廷东

  杨廷东

杨廷东

  杨廷东

  近日,大型原创明星网友互动类真人秀《约吧大明星》第二季在上海举行了开机仪式。李晨、杨廷东、乔欣、袁成杰等亮相该活动。杨廷东着经典黑白搭配套,帅气有型气场十足,成为全场的亮点之一。

  《约吧大明星》第二季秉承着“有态度、有温度”的理念,素人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向“万事屋”诉说自己的烦恼和心愿。明星嘉宾们则丢掉偶像包袱和网友面对面交流,并乖乖听从网友“使唤”,为他们排忧解难,这个过程有惊喜,有整蛊,有温暖,也完成了明星和素人彼此的人生交换体验,节目也因此被期待为“2017最具人情味综艺”。

  而谈到此次加盟《约吧大明星》的感想时,杨廷东更是现场自曝是第一季的忠实粉丝,这次能够有机会参加到节目中,感到十分的激动。而能够通过节目一起帮助别人,对自己来说也非常的有意义。据了解,此次杨廷东将变成无所不能的“阿拉丁神灯”,为网友实现心愿,解决苦恼,完成梦想。而作为《约吧大明星》中的“新鲜血液”,他在新一季中与老成员们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也让粉丝们感到十分的期待。

  据悉,《约吧大明星》将于5月在网络平台播出。而由杨廷东主演的《不如如来不负卿》也将于近期和大家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