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一博重选工作还做歌手 坚持理想不忘初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7 14:5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王一博微笑主持

  每年三月都是找工作和跳槽的高峰期,“应聘”也一直都是大家所关心的话题,本期《天天向上》十分应景的举办了一场招聘会,请来了各行各业的“求职者”,其中就有一向以“全能”著称的“天天兄弟”王一博,想必如此优秀且全面发展的“求职者”一定会拿Offer拿到手软吧。

  本期《天天向上》以“求职攻略”为主题,邀请、徐静蕾、黄立行、明道等组成“实力求职团”,与“天天兄弟”们一起,与世界五百强顶尖企业资深HR总监精彩过招。其中,能文能舞的“全能新人”王一博唱歌跳舞主持统统信手拈来,也因此备受众HR青睐。而当被问到:“如果有重新选择工作的机会,自己会选择做什么?”王一博毫不犹豫的表示:还会坚持自己的理想,唱歌、跳舞,做舞台上的super star! 在当今社会,最稀缺的莫过于年轻又有着坚定梦想的人才了吧,如此执着于梦想不忘初心的有志青年,试问又有哪个公司会不喜欢呢?

  想知道众位HR最后会向谁抛出橄榄枝?王一博还会解锁何种技能?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