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本营》回顾特辑将播 霍建华水上大展拳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7 15: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快乐大本营》回顾特辑将于本周六播出,霍建华、秦海璐、潘玮柏、张艺兴在“池到了”游戏环节上演水上大战,将为观众奉献一场激烈的比拼。

  在此前播出的节目中,霍建华与谢娜组成临时搭档,逗趣互动引发现场阵阵笑声,老干部全程呆萌,谢娜幽默天赋尽显,被网友评论为“迷之反差萌”。但由于节目时长原因,“池到了”这个游戏环节却遗憾的没能呈现在观众面前,此次将以特辑形式与观众们见面,令大家很是期待。通过节目组放出的预告视频,可以预想到此次水池大战的激烈程度,嘉宾们个个身姿矫健,战况十分精彩,也玩的十分尽兴。网友纷纷表示“之前没播出觉得好遗憾,终于可以看了!”、“世纪水上大乱战,超级期待”、“老干部你是上天派来搞笑的吗”。本期节目将于3月18日晚播出,届时请大家锁定湖南卫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