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男”长沙唱区正式启动 王力宏师弟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7-03-18 23:59:10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长沙的彭昶桦已经是王力宏的准师弟。

  红网长沙3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2017年快乐男声”大幕启动!3月18日,由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经视制作全程制作长沙唱区初选冒着阴雨拉开序幕。

  “2017快乐男声”长沙唱区的海选时间为3月18日至3月25日的上午9时30分至下午6时,现场报名地点为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北路万科里金域国际。工作人员介绍,长沙赛区报名人数首日已经突破千人,经过筛选过后,将有300位选手进入海选阶段,长沙唱区的海选第一场将在3月25日播出。

  在长沙唱区的报名现场其中不乏各色选手,年龄最大的为74岁,年龄最小的为18岁。其中来自长沙的彭昶桦目前已经被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录取,是王力宏的准师弟。从小看着“快男”长大的他表示,原本今年夏天就将正式入读,不过为了比赛打算延期一年入学。“还是想试一试这个机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