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入戏太深!蒋欣《熟味2》飙戏再现华妃娘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19 10:2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味道》

  无论是飞扬跋扈的“华妃娘娘”,还是善良仗义的“樊胜美”,蒋欣入木三分的演技把这些角色刻画的活灵活现。近日在录制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时,“入戏太深”的蒋欣又戏瘾大爆发,再现“华妃娘娘”的经典演技,两手叉腰、小脚一蹬、白眼一翻,在厨房就来了一出接地气的“甄嬛传”。

  8岁出道,在演艺圈摸爬滚打20多年的蒋欣演过无数角色,而其中最深入人心的角色还要数“华妃娘娘”。在菜场买菜时,蒋欣就被大妈一秒认出,大呼“华妃娘娘来了”;不仅如此,不少第一眼见到蒋欣的化妆师,也会因为对“华妃”的忌惮,在给她化妆时经常会害怕到手抖。见识到蒋欣开朗豪爽的“真面目”后,才敢袒露真心:“欣姐,见你的第一眼是真害怕啊,真怕你骂人。”

  来到厨房,忙碌着切菜的蒋欣也不忘“华妃”上身,戏瘾大爆发,双手叉腰小手一指,“娘娘”的霸气一面就展露无遗,一旁的主持人都被震慑的“秒怂”,都差点给“华妃娘娘”直接跪安。心直口快的“娘娘”还不忘揭孙坚的老底,“我记得你演过太监,小坚子!”

  此番蒋欣抽空录制节目,还亲自下厨烹饪美味,究竟是谁有这般福气能品尝到“娘娘”亲制的美味呢?她还会准备哪些特别的惊喜呢?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一探究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